close

木村拓哉(九十九龍介)/綾瀨遙(由裡和音)/水嶋宏(林田虎之助)/平泉成(船木淳平)/設楽統(神田純一)/山崎樹範(大內浩一)/井阪俊哉(浪越克己)/林泰文(岩淵潔)/小林克也(瀨田逸平)/田中裕二(夏目光男)/トータス松本(難波丈太郎)/大地真央(佐未春)/香川照之(丹原朋実)

經過一番撲朔迷離的傳聞,木村拓哉的新劇《Mr.Brain》已定於523日正式開播。劇中的木村因遇上一場意外,令腦部思考能力變得發達,他從而成為性格古怪的腦科學者,著力解決連串案件,至於他的助手角色則選定綾瀨遙演出。演過無數個不同類型角色的木村拓哉稱,九十九龍介這個角色比較搞笑,性格神經兮兮,衣著也很出位,和帥氣完全沾不上邊,是他演過的角色中最古怪變態的一個。據悉,該劇還會學先前大熱的《神探伽利略》,每集都邀大牌明星客串,廣末涼子等將陸續登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nootn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