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ASSAS校園派對餐廳

    從第二學生活動中心的穿堂,或管理學院的穿堂轉入樓梯上到二樓。沒有單獨對外的樓梯,學校的階梯顯得那麼簡單,鋪著白色方塊小磁磚,一步步踏上去,出現在眼前的卻是截然不同於校舍、充滿豐富亮麗的色彩,造型可愛的燈光,洋溢著青春歡樂氣息的—NASSAS~透過玻璃窗欣賞羅 斯福路的車水馬龍,繁華熱鬧的公館商圈盡收眼底,在這裡,你可以感受到一股自由自在的氣氛,多款美式食物,充滿派對的感覺。

    每週二有淑女夜,女性顧客可用午餐價格享用晚餐;每週三晚上是學生夜,只要有效的學生證,男生女生都可以用午餐的價格吃晚餐。每星期五和星期六晚上,這裡有現場演奏,主要以學生樂團的表演為主,很受大家的歡迎喔!

 

本餐廳也歡迎校內各樂團前往表演,意者請洽 02-33652373

地點:國立臺灣大學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nootn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